海啸霜

就凭摘星的手臂,为地球每夜放烟花。
故事存放处:haixiaoshuang.wordpress.com

不亲密爱人 01-02

*好大一盆狗血,不好这口的慎入慎入慎入,别怪我没提醒。

*纯属瞎掰,逻辑有毒,请勿上升。

*假扮情侣梗。

*从头至尾1v1,出现的其他角色都是炮灰。

*原本是打算一次性更的,但是好像不太可能了。不过这个坑也不深,我争取快点把它填完。

 

01

 

“我吃好了,你慢慢吃。”

听到餐桌对面那人开口,王源抬起头,腮帮子里还包着个肉丸,显得有点懵。

王俊凯的语气挺冷淡,但常年冰冷克制的目光此时正完完整整落在他身上,还似是而非地融化着一点暖意。王源如同看破这层薄脆易破的暖意,皱了皱眉,视线追随着模样英俊的男人,直到对方好整以暇地拿起手边的热毛巾擦了擦,而后站起身来。

“你这就不吃了?”王源含含糊糊道。

“我哥他忙,”坐在餐桌另一头的王文楷突然接下话头,顺便给他夹了个大虾,“王源儿你在家无聊吧,咱们去看赛马怎么样?好不容易我放假,毕业后咱俩好久没一起出去玩过了,你还记得上学那会儿,我们……”

“源源,下午陪我出趟差。”

“啊?”王源怔住,看了眼突然俯下身来同自己说话的王俊凯,下意识地一缩,片刻后才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转头朝老友回了个尴尬的笑容。

“没事,”王文楷耸了耸肩,脸色却不是太好看,“你们忙。”

 

此刻的王俊凯却压根没有理会自己的弟弟,他顿了一下,而后伸出刚刚擦干净的手,旁若无人地用大拇指将王源嘴角沾着的一点酱汁抹去了,语气温柔得不像话:“那你慢慢吃,我在车上等你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被触碰的皮肤留着余温。

“对了,”王俊凯像是想起了什么,“昨天给你买了条围巾,放在卧室,你记得戴上,今天降温,别感冒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
******请移步vb:Nobodycares11*****


两人下午三点飞回S市,王俊凯开车将王源送到公司才走。

这天是周六,公司里留下加班的人不多,王源坐在电脑面前,一坐就是几个小时,全然忘记了饭点。大概中午吃得太多,他倒也没感觉很饿。

 

夜幕渐渐笼罩S市,写字楼的窗外一片灯火辉煌,高速公路上流淌着不息的车流,闪烁的车灯汇成银河。

王源连灯都没工夫开,整个办公室只剩下电脑屏幕发出微弱的光芒。等他回过神来时,公司的人几乎全走光了,墙上的钟也敲过了十二点。

看来今晚王俊凯是不会来公司了。

 

王源叹了口气,正要关掉手头的文档,腹部突然传来一阵剧痛。其实这种痛感几个小时前就有过一阵了,他没太在意,以为忍忍就会过去,谁知这会儿,这股疼痛竟愈发猖獗,令他额上冷汗直冒,短短几分钟居然疼得他连牙齿都发抖。

 

他捂着腹部将额头抵在冰冷的电脑桌上,努力让自己蜷缩一点,像是要躲避这种锥心的痛,一手摸摸索索地去够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机。

公司里没有人,而这会儿痛感又异常强烈,他几乎不能动,连声音都喊不出。

摸到手机的手指还在颤抖着,他抖抖嗖嗖地翻出电话簿,默认第一个便是王俊凯的号码。指尖在上面顿了片刻,继而又泄气一般地划开了。

王源无暇思考,冷汗一滴一滴落在手背上,额前的头发都已湿透了。他凭着最后一点力气,给自己拨了个120。

 

去医院诊断,果然是急性阑尾炎。

医生说到底是年轻人,也真是能忍,要是再晚点,等他阑尾穿孔保不齐就要出人命了。王源被这“危言耸听”吓出了一身冷汗,不过疼得都没劲儿后怕,直接被送进了手术室。

 

麻药过了之后,也不知是凌晨几点了。王源一个人在病床上躺着,盯着雪白的天花板,突然感觉很茫然无措。伤口开始传来火辣辣的痛感。

他原本是很怕痛的人,小时候打个针都要抓住妈妈的衣角嚎半天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对“痛”变得有免疫了呢。这也算成长吗。

放在床头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王源刚做完手术不能动,只好拜托经过的护士姑娘帮他放在耳边。这位病人长得太好看,此刻一个人,显得那么虚弱,护士自然十分愿意替他效劳。

 

果不其然,来电是王俊凯,语气怒气冲冲。

“王源,你到底跑哪儿去了?!打了你几十通电话都不接,公司里没个人影,这么晚了也不回家,你知不知道我快要急死了?!”

“抱歉,我……”

替王源拿着手机的小姑娘都听见电话那头分贝过大的声音了,忍不住故意抬高了音量,冲王源道:“先生,刚做完手术还是好好休息吧。有事情明天再说也不迟呀。”

“手术?”电话那头的王俊凯明显一怔,声音更加急躁了,带着一点慌张,“怎么回事?王源儿你怎么了?怎么不和我说?你在哪个医院?”

“没什么事,小手术,二十分钟就搞定了。”王源还戴着氧气面罩,尽管努力想让自己情况听上去好一些,可声音仍旧分外虚弱,说得也一字一顿,十分缓慢,简直毫无说服力。

 

“……告诉我你在哪个医院,”王俊凯的语气竟然带着一丝控制不住的颤抖,“你等我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 

王源此时已经没有力气再装作没事,还是乖乖报了医院和病房。挂断电话时,窗外突然劈过一道惊雷。他侧着眼睛朝那里瞥了一眼,才知道不知从何时起,S市下起了滂沱大雨。


TBC


或许可以看出来,就直接说吧,这次是双向暗恋。


BGM:《水星记》——“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。”

下一章

评论(673)
热度(9387)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啸霜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