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啸霜

就凭摘星的手臂,为地球每夜放烟花。
故事存放处:haixiaoshuang.wordpress.com

不亲密爱人 21-23(完结章)

上两章

估计你们已经不记得前面情节了,但我竟然……写完了!!

最后一更1.5w字~


21

 

到家时两人都饿了,但冰箱里空空如也,就剩橱柜里半袋拉面。王源想下楼去买点菜,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却一把拉住了他手腕,不让他走,说让助理顺路买了送过来。王源点点头,谁成想这人拉住他就不撒手了,脑袋还凑过来蹭了蹭他的手背,黑色的头发毛茸茸的,比想象中更加柔软。

*****移步vb:Nobodycares11******


不亲密爱人·完


惯例的三言两语:

说实话,这是我写过的最累的一篇,而且信誓旦旦说十章完结,最后字数还是突破了11万,可是仔细想想,也就11万而已,这一次我竟然用了半年才写完这么点字……(说出来你们都不敢信,这篇文竟然是8月开的= =

这篇文虽然一度非常折磨我,但它也是我得到最多读者反馈的一篇,我自己感觉不出我写文有没有进步,但是它既然得到了相对更多的喜欢,我就当做是获得了认可吧,很开心,也希望完结章不要让你们失望吧……因为我自己还挺喜欢的。

不管怎样,写完它,非常十分以及极度地开心!

另外,不得不承认,现在的我可以用在写文上的时间实在太有限了。所以就像之前说过的,2018年不会再开长篇了,太耗费精力,尽管我其实一直觉得自己是长篇型选手来着哈哈哈(不过估计会写点对话体或短篇?写起来相对轻松的那种^_^

虽然今后的产出量不可能再像过去的几年那样了,但是我喜欢两个小朋友的心不会变,我还在这里,等着他们给我更多的惊喜。

你们也要一直在喔,比心。

评论(544)
热度(6254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啸霜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