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啸霜

就凭摘星的手臂,为地球每夜放烟花。
故事存放处:haixiaoshuang.wordpress.com

我和巴别塔(九、十)

金主/破镜重圆

希望每次更新可以多呈现一点情节内容,所以今天也是沉迷双更的hxs


 

如果说每段感情都当有一首定情曲,那属于他们的那首就该是《洋葱》。

那是高一暑假,分班前的聚会。

王源临时改了文科志愿,两人在烧烤摊大吵一架——不,应该说是王俊凯单方面地借着酒劲发泄怒火。他扬长而去之后,漫长的冷战就开始了。

*****此处详见vb:Nobodycares11*****

 

TBC


分享两个BGM:


其实你可悔咎 红着眼睛赶我走 从未放低这尊贵的优势 拉一拉我手

谁无辜 不应公开伤势博安抚 然后放心分给我 推给我 做那位屠夫

当你拿着利剑 想想讲过相爱直到海枯

其实你早等于我 剖开我 可等于切肤

——周国贤《我们都不是无辜的》


 ***


自甘堕落再一次 把推理发挥极致 我们禁得起几次诚实?

与其被牵绊挟持 反目成仇都胜过若无其事

背叛自己的意志 苦笑着替你解释 她无辜介入这个事实

我有妒忌的体质 却把原谅的权利当成恩赐

到此为止 各有各的天地 依然互相凌迟 我们就是最好的例子

——徐佳莹《到此为止》


评论(203)
热度(349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啸霜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