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啸霜

就凭摘星的手臂,为地球每夜放烟花。
故事存放处:haixiaoshuang.wordpress.com

没能赶得急写出贺文来,就瞎捣鼓了一张小学生涂鸦(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哦⋯⋯)【不行了小学生涂鸦真是越看越吃藕,好污染首页啊hhh换张瞬间秒到我的俊凯的美颜,cr微博水印,这简直就是十八岁了啊,好看到炸裂TUT】

祝我的大宝宝生日快乐。


昨天和朋友(很路人的路人粉)说今天是好日子,是王俊凯的生日,她说是吗,想了想,忽然又很惊讶地问我:“等等,王俊凯他是不是已经十七岁了!天哪!”

天哪。

可能在很多人眼里,你还是那个很小很小的小孩吧。
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,长大仿佛就是一瞬间的事,而你成长得实在,怎么说呢,迅猛?真好呀,少年的骨骼在压力和期盼下、在每一个练歌练舞的深夜拔节生长,你就那样迅猛地,长成了现在这么好的样子。上天一定会眷顾这样的你,你吃过的苦,踩过的尖锐的玻璃渣,都会变成耀眼的宝石,在未来路上闪闪发光。

十七岁是多么美好呀,仿佛是青春小说里惯常设定的年龄,离成年还差临门一脚,鲜活又张扬,放肆又坦荡,头发丝儿里都是饱满的热情和活力。而你的十七岁,一定是非常耀眼,非常璀璨的十七岁。感谢你的坚持,感谢你的努力,感谢你不断带给我们的巨大惊喜,感谢你让我那么喜欢你。

真好,你就这样长大了。
真舍不得,你就这样长大啦。

评论(49)
热度(534)

© 海啸霜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