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啸霜

就凭摘星的手臂,为地球每夜放烟花。
故事存放处:haixiaoshuang.wordpress.com

2016于我个人而言十分特别,经历了几个人生的重大转折点,脚步辗转过世界各地许多城市。短短一年中,惊喜有过,惊吓有过,迷茫和彷徨也有过,所幸身边一直有人陪伴,同我一起漂洋过海,跋山涉水,去往同一个目的地。我也渐渐在无数分岔路口看清未来的方向,做出自己认为正确的选择。

之前有过短暂的压力非常大的时刻,几乎觉得生活很灰暗,而好在很幸运的是,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,我能真切地感觉到自己是幸福的,被爱包围的。

有一件开心的事——因为各自在远方求学,我与双生姐姐很长时间没有见面,大概今年是五年来第一次一同跨年,这样想来非常不可思议了,毕竟幼年常被人问“双胞胎会有心电感应吗”时,无论我还是她都无法想象,原来随着岁月流逝,我们真的会有分开那一天,然后也能默不作声地各自长大,各自忙碌,各自奋斗,为两个或许大相径庭却一样令人憧憬的未来而努力。

明年又是极具挑战的一年,但一路走到这里,总觉得比去年的自己积蓄了更多的勇气。人生在世,可能时光永远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东西,愿我们都能坦然接受,理解上天的馈赠。

最后发句电影台词——

“上帝,请你一定要保佑他,保佑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战胜,都不被挫败,保佑他哪怕哭过多少次,摔倒过多少次,仍有站起来的顽强,保佑他所遇见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,请一定要保佑他,这就是我的祈祷。”


PS:我知道有很多人在评论和私信问元旦萍水相逢有没有更新,统一回复一下,非常抱歉因为正在赶一个稿子,所以应该更不出来,等我赶完就会尽快更新的,谢谢各位的期待,也感谢各位在今年对这样一个有很多缺点的我的担待,来年也请多多关照啦。


新年快乐!


评论(183)
热度(6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啸霜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