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啸霜

就凭摘星的手臂,为地球每夜放烟花。
故事存放处:haixiaoshuang.wordpress.com

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

你要去飞,去看这个世界,去很多很好的地方,唱你自己的歌。

我也要爬更高的山,见更多的人,书写更多专属于我的故事。

但是留在山城的那两个小小的我们,怀着初心的我们,好像一直还在那里,仰头看着我们展翅高飞,一去万里。


“突然想到了我们可以在这么多粉丝面前开演唱会的那天,你心里应该也这样想过吧。”

“那个时候每周六早上我们都可以在录音棚唱自己喜欢的歌。”

“从南滨路的这头骑到南滨路的那头。”

……

“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,你会发现,你会讶异——”

“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。”


这个秘密,今天唱给你听。




你是最不舍,但你是更英雄。

评论(23)
热度(10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啸霜 / Powered by LOFTER